你多久沒有微笑了ㄋ?

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真的開開心心的笑?

端午節那天表姊來家裡找我聊天...
好久不見的她...
一樣的有自信,一樣的有活力..
跟我一樣今年研究所畢業...
他也找到了工作...
想想我和他一樣...
應該可以畢業..一樣有了工作...

但就像表姊說的...
我從跟她聊天那一刻開始....
我都沒有笑過~
是嗎?當時我心裡在想....
或許真的ㄅ!我沒有很開心...

感覺表姐可以看穿人...ㄏ!
或許是口試還沒舉行....
或許是未來的工作壓力...
或許是未來在生活上的變化...
或許是..................
好多好多...

真不知自己怎那ㄇ愛想...
表姐要我be happy...
懂得享受生活~
人生是短暫的!要讓自己懂得快樂...

我也知道自己變了..
從好久好久以前....
從那件事開始...
或許那是人生經歷ㄉ過程...
但莫名的在我心頭上就有塊石頭...
沒辦法完全移除或搬離...

我也想快樂...
我也想大聲的笑...
但我想...
一ㄍㄧㄍ階段來ㄅ!
學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