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勵志電影嚕
這部扶桑花女孩很令人感動......

從一個面臨快關閉的礦山村落
一些女孩 甚至媽媽 從完全不會跳舞到變成專業的舞團舞者
其中最不簡單的是女主角
她放棄學業 只為了她的夢想 她不想一生像爸爸媽媽只當個礦工
她想走出去 雖然被媽媽反對 離開家庭
但是他與朋友一直堅持到底
終於闖出了她的一片天 當上了隊長

過程中
女孩們從沒有自信
甚至在表演時被大家轟下台
還有家裡親人過世 都不能馬上回家 需要專業的表演完

這個舞團最後也被大家接受
在開幕典禮 大家盡情的演出 座無虛席
連女主角的媽媽也出現 相信了她們
得到大家的掌聲與歡迎

看完這部片
勾起了我很多回憶與想法
曾經我也充滿了許多夢想
夢想真的都很美 但也很遙遠

不過我也有實現的 就是考上了研究所也畢了業
雖然不是頂尖的學校 但可以告訴自己夠了

但在工作之後
發現自己真的墮落 沒有精進 沒有夢想
每天一樣的事情在那邊重複上演
生活沒有目標
沒有動力

不喜歡這種生活
以前伙食團雖然忙碌但充實
現在回到社會界 我的心情還沒調適夠 最重要的是在這邊沒有夥伴
所以一直沒有心來付出 走出去

現在看了扶桑花女孩
好佩服也很羨慕女主角的決心與勇氣、毅力
相信一定給予了許多人動力
不要向現實低頭 勇敢追尋夢想吧!

我也該找些事情來做
要我有興趣的 能增進自我價值的
希望我能快點找到
明天又是星期一 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