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囉~
超好看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這感冒的兩ㄍ禮拜來
一有空就是去看這部韓劇~
首先要先謝謝怡伶給我網址 我才能順利把它給看完~

這部韓劇是繼"對不起我愛你"之後 讓我非常喜愛的
女主角尹恩惠 男主角孔侑兩個人真的是超搭
還有咖啡王子一號店中其他四位演員
整個咖啡店溫馨 有趣的對話
真的是棒~
(讓我想到以前我就是想開間這樣的店)

而且他們的相處 對話
讓你覺得他們演技真ㄉ很自然
看這部韓劇時
心情也會跟著開心(除了社長大叔知到身分那段)
連老媽也被迷住啦

也超喜歡社長大叔孔侑的笑容
練的剛剛好的身材
很雅痞的穿著~

欣賞尹恩惠劇中ㄉ角色性情
自然大拉拉不做作
努力工作不隱藏自己感情的個性
最後也成為咖啡師

劇中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後的伴
是ㄍ完美ending~(恩惠的師父好像沒有喔?)
也沒有任何壞人
不會看ㄉ氣癢癢的!

總之 就是好看啦
還沒看趕快去看
大叔唱起床歌那段好幸福喔~

整ㄍ人也有幸福feel~
(你也該學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