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ㄍ禮拜了...
我的感冒居然沒有好
反而有越來越嚴重地趨勢~

因為我ㄉ聲音也都不見了
那天找斯茜 居然被斯茜問說我是誰?
天ㄚ!我的聲音真ㄉ好難聽喔!

剛好最近又是學生來繳學費 辦理減免的日子
我怎ㄇ能不說話ㄋ?
比手畫腳學生也看不懂
說了話 學生也說:老師你可以再說一次ㄇ?不然就是我聽不懂耶!
當下我真的很無奈 也很痛苦

我已經從看西醫兩次 換成了看中醫
聲音還是沒有回來
講話就一直咳

感冒真ㄉ好痛苦喔!

也難怪啦!
我這ㄍ病毒
可是土哥他們連上好幾百人綜合的毒耶!

害我原訂明天要與幸宜去台北的行程取消嚕!
因為我可不想害一ㄍ老師上課沒有聲音啦!

希望我的聲音可以快點回來
病毒趕快走掉~
恢復我的元氣!!!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