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看到沒?
那ㄍ捲髮小妞是我喔!

沒錯!
阿蛋我做了ㄍ超大的改變~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好有勇氣...
只跟設計師說我想要改變~
其他就交給設計師囉~

不過我自己也還滿意啦
是我可以接受的
不用梳頭髮耶~
還真的是懶人頭喔~

同事們也說換了ㄍ人似的
甚至說:是誰坐在我的位置上?
呵~真的有差那ㄇ多ㄇ?

這ㄍ叫熱塑燙~
是桃園成功路二段徒步街Dr. Hair用的
在燙髮過程中真的很仔細
生意也超好的
只接受預約喔~

其實是因為我受夠了一成不變
自從上班之後
真的日子就是按部就班的過

不想再讓自己的心
一直這樣下去

所以"改變"~
果真 心情有跳躍了起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心態可不能跟著老ㄋ!

繼續朝著讓自己生活有點色彩
而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