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走學生妹路線唷!

沒辦法呀!就是老了才要裝年輕啦!

 

已經好久沒有直髮囉!

趁著小年夜當天

給自己一個改變

 

原因一:捲髮有點膩了

原因二:想要留長點

原因三:讓頭髮休息

 

最近幾個月來

不知換了幾間美髮院

總是挑不到非常喜歡的設計師

 

那天聽同事說SHARE不錯

就到網路及店面去晃晃

於是很快速的打了預約專線

就到三民路三段的SHARE報到啦

 

當天人真是多

早上九點半

店裡已經有五位客人了吧

 

店裡每位不管設計師還是助理

每位都很親切

讓我第一印象很好

 

而我的設計師Winnie

非常專業的跟我解釋髮流的問題

細心的幫我矯正我的缺點

在第一步的軟化就花上了快兩個小時

她的每個小步驟

讓我真的對她很信任

果真是薑還是老的辣呀!

 

整個縮毛矯正下來

我整整坐了快五個小時

 

結果真的是滿意

連老媽也很喜歡

直說下次要給她用呢!

 

附上雪兒網址: http://www.sharesalon.com.tw/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